為甚麼Facebook的青少年用戶越來越少?這名13歲的紐約小女生,把青少年為甚麼不喜歡上Facebook的主要原因說得非常徹底,值得大家(包括FB)仔細思考:

*在10歲的時候我還不能有FB賬戶,我的朋友馬上有了Instagram,到我可以上FB時,我已經不想要了,因為我們都迷上了Instagram。Facebook只是一個我們的父母有的東西而已。

*青少年喜歡跟風,我們就是這樣。如果我所有的朋友都有這個很酷的叫Sanpchat的東西,那我也要。我們要流行的東西,而如果FB不“流行”了,青少年是不會在乎的。

*Facebook已經不像我7歲時的樣子了,它變得複雜了。其實,“我們就是喜歡它原來的樣子,為甚麼你們要改變它?”

*最終,Facebook太用力了。青少年最厭惡人太過用力,這會把他們推走。

*Facebook需要青少年,因為很快我們就會成為讓它維持下去的人了。青少年可以看到這點,這讓他們驚慌失措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青少年 facebook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