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查牧師:不要只是等待,禱告神開我的眼,讓我知道預備的對象是誰?是否符合神與我所喜悅的特質,要主動尋求、追求!

生命河牧師1:不要回顧往日的事情,要往前看,凡是信靠神的指引,神必定帶領我在人生的道路上避開兇惡,通達順暢!

生命河牧師2:送給我2個字:祝福,2013年我會像對水選手一樣,從跳板上往下跳,入水而沒有水花,新的境界突然白白臨到,乃是倚靠神,不是倚靠勢力,切記謹守十一奉獻,神的福份會傾倒而下!

 

我必須說:神的奇妙慈愛是可敬畏的,我們必須懷著感恩的心,傳福音作神喜悅的事情來回報祂的奇異恩典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